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比世2014年票房巨星榜 珍妮佛勞倫斯446億元奪冠

今年珍妮佛勞倫斯雖發生裸照外洩的慘事,卻也以「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席捲全球票房。(歐新社)今年珍妮佛勞倫斯雖發生裸照外洩的慘事,卻也以「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席捲全球票房。(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富比世雜誌公佈2014年票房巨星榜,珍妮佛勞倫斯今年以「X戰警:未來昔日」以及「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兩部片,全球席捲14億美元(約台幣446億元)票房。24歲的珍妮佛不只登上票房巨星榜冠軍,還早在22歲就贏得奧斯卡影后,前途不可限量。

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爆紅,登上票房巨星榜亞軍。(法新社)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爆紅,登上票房巨星榜亞軍。(法新社)

克里斯普瑞特配角扶正

大器晚成的克里斯普瑞特登上亞軍,35歲的他在一堆電影裡演過配角,今年突然爆紅,他主演的「星際異攻隊」與配音的「樂高玩電影」累計12億美元(約台幣382億元)票房。他被時人雜誌選為2014年最性感男人第2名,還主演了重新啟動的「侏儸紀世界」系列電影。

思嘉喬安森生女帶財

季軍思嘉喬安森家庭事業兩得意,她9月才生下一個可愛女兒,又以「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露西」與「肌膚之侵」賺進11.8億美元(約台幣376億元)的全球票房。她來台灣拍攝的「露西」還登上台灣年度票房榜亞軍。

第4名馬克華柏格主要靠「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進榜。前陣子來台拍廣告的克里斯伊凡斯登上第5名,作品是「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與「末日列車」。第6名艾瑪史東演了「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魔幻月光」與「鳥人」。安吉莉娜裘莉則以「黑魔女:沉睡魔咒」登上第7名。「X戰警:未來昔日」的詹姆斯麥艾維是第8名,與他同片演出的休傑克曼與麥克法斯賓達則並列第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