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壁咚對象 鎖定粉絲

林俊傑在耶誕前夕發片,玩心大起與耶誕樹親密合影。(記者陳奕全攝)林俊傑在耶誕前夕發片,玩心大起與耶誕樹親密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傑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最近「壁咚」話題正夯,他說沒有想嘗試的女明星,如果有機會的話想找粉絲,但很怕有反效果;他出道以來工作腳步沒停過,也預告後年想要暫別歌壇去唸書。

林俊傑推出第11張專輯「新地球」,剛好撞上張學友、周杰倫等勁敵,他說有競爭才有動力,明年金曲獎廝殺激烈,若再加上蕭敬騰,歌王部分就爆發4J大戰,是否有信心連莊?他說能入圍就很開心,也很想挑戰最佳專輯獎。

他把新專輯視做新的起點,也透露自己其實是情緒起伏很大的人,有時會進入一種孤獨的狀態,陷入小憂鬱,他只能激勵自己把負面情緒轉化成音符,要不然就是找好友懷秋發洩。

預告後年重返校園

當年他高中畢業後,在念大學與簽約當歌手中二選一,最後決定放棄學業來台灣受訓,近來他渴望能再當學生,不過因他的巡演已排到明年下旬,起碼要後年才有空。唱片公司撥如意算盤,如果他去念音樂相關科系,可以一邊唸書一邊做新專輯,回來剛好交母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