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30出「輯」 3大天王同賀

今年是張學友出道30年,但尚未決定是否舉辦售票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今年是張學友出道30年,但尚未決定是否舉辦售票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個人最新國語專輯今天推出,他身兼專輯製作人,狠砸大筆製作費,直到跟唱片公司申請預算時,才發現8年前公司就已付清,開玩笑說:「應該要省一點,製作費早花光了,我平常很節儉的!」

現在不少歌手的亞洲發片記者會,不是在香港就是在中國舉辦,但張學友念舊、重視台灣流行音樂市場,邀來台港、星馬、中國等地超過百家媒體,群聚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公司斥資數百萬元,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包括「3大天王」劉德華、郭富城及黎明等30位巨星好友錄製影片祝賀。

哈林費心拍短片 遭虧隔空傳情

華仔透露,出道時曾與張學友競爭新人獎,歌神受訪時笑說:「我贏了!」但否認與華仔「王不見王」,雖然私下不常碰面,但工作上仍會互相幫忙。好友哈林費心拍短片,還用「歌佛」形容張學友,被虧是隔空傳情,歌神笑說:「那是他的愛,是他單向的。」

張學友昨首唱新歌「時間有淚」,雖已做足準備,仍表示:「那3分鐘還是有點緊張,快要中槍的感覺。」今年是張學友出道30年,網路盛傳他明年將辦售票演唱會,甚至有黃牛已在販賣預售票。

未決定辦演唱會 粉絲勿受騙

對此歌神鄭重澄清:「到目前為止,沒有決定要辦演唱會,這件事是還沒發生的。」他希望做完整規劃,才會正式發佈,也呼籲歌迷不要被騙。張學友最新專輯「醒著做夢」今天發行,將在iTunes116個國家同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