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復出 打公益牌 大學演講 不怕找麻煩

柯震東清新亮相,是他呼麻案後首度復工,選穿「那些年」的宣傳舊衣,似乎別具意義。(記者王文麟攝)柯震東清新亮相,是他呼麻案後首度復工,選穿「那些年」的宣傳舊衣,似乎別具意義。(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藝人柯震東呼麻案後沉寂4個月,昨天首度復工做公益,無酬擔任一日店長,幫家扶中心小朋友挑耶誕禮物,面對媒體仍難掩緊張,問起24日在輔仁大學的演講,他不會避諱呼麻風波,柯震東表示會盡力把想說的話跟大家說。

不在意被九把刀笑講得爛

柯震東近半個月忙著準備人生首場演講,涵括23年的人生經歷,重點會在爆紅後的這3年、呼麻後的近3個月,不僅用心製作投影片,還預演給公司同事聽,卻遭導演九把刀在臉書發文笑他「講得蠻爛的」,甚至講到一半就崩潰。

柯震東笑說:「演講是陌生挑戰,爛是一定的,我本來就不擅長說話,在熟人面前更尷尬,現在睡前都會把內容想一遍。」九把刀則建議他多點幽默感。

關注蕭亞軒新戀情 獻祝福

柯震東也提到最近已有電影和戲劇來邀約,他仍在找合適劇本,新年期許能嘗試新戲路或接觸不同領域。

問起有沒有看到前女友蕭亞軒放閃照?他坦承最近都沒看新聞,上次被問後,他還回去找新聞,笑說「不會受影響,很祝福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