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勢谷友介妙答結婚生子 談內子宮聊到外太空

伊勢谷友介在新片「上帝的男高音」飾演劉智泰(右)的經紀人,兩人首次跨國合作。(海鵬提供)伊勢谷友介在新片「上帝的男高音」飾演劉智泰(右)的經紀人,兩人首次跨國合作。(海鵬提供)

記者陳立妍/專訪

伊勢谷友介(圖)和長澤雅美的戀情備受矚目,但他自認非「女星殺手」。(記者王文麟攝)伊勢谷友介(圖)和長澤雅美的戀情備受矚目,但他自認非「女星殺手」。(記者王文麟攝)

日本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在鏡頭前一向給人酷帥印象,這次他在新片「上帝的男高音」改頭換面當「暖男」,但他笑說其實這才是真正的他,透露自己有著感性的一面。

無神論者 只信自己心裡的神

「上帝的男高音」描述男高音裴宰徹的傳奇人生,講神蹟、談信仰,不過伊勢谷卻說:「我只相信我心裡的神。」是標準的無神論者。他在「上」片和韓星劉智泰合作,該片在南韓拍攝時,兩人曾相約喝酒,問他酒量好嗎?他搖頭稱酒量不佳,大概啤酒、葡萄酒各3杯的程度就「茫了」。

上月伊勢谷來台宣傳電影時,片商特地安排他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是否有特別想求的願望?他妙答:「雖然每個人都會想結婚、生小孩,但我希望大家能把層次提高,將自己想成『外星人』,如果地球上的70億人口都只想著要結婚生小孩,那地球人口就爆炸了,以『外星人』的角度來看,一定會覺得地球人很愚蠢。」

自稱暖男 沒空把妹撇女星殺手

伊勢谷和長澤雅美的戀情鬧得沸沸揚揚,加上他曾和廣末涼子、木村佳乃譜戀曲,讓他被媒體冠上「女星殺手」的稱號。

對此,伊勢谷無奈回答:「是我運氣不好,每個我交往的女星都被拍到。」澄清自己忙著工作,哪有時間把妹、討好人,自認不是桃花男,更非「女星殺手」;「上帝的男高音」將於下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