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秀明登場 悲情牌搶客

豬哥亮(左)暌違1年,主持的新節目將在明天首播,右為陳亞蘭。(記者曾德蓉攝)豬哥亮(左)暌違1年,主持的新節目將在明天首播,右為陳亞蘭。(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暌違1年,重返綜藝戰場,新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明首播,與他打對台的節目不敢大意,紛紛出招迎戰,對此,豬哥亮昨錄影時態度輕鬆,被問及期望收視率時,先是說:「我不跟別台比,我做我自己的。」又不忘打出最擅長的苦情牌:「這些人之前也賺很多了,而且我是病人,大家要讓我一下。」

女兒梗用不膩

豬哥亮的悲情牌不只用在對手身上,每逢新節目開播,就要炒一下女兒謝金燕的話題,他昨果然不負眾望,再度對謝金燕溫情喊話,先是對媒體強調:「我還是會等她,如果她願意來上我的節目的話。」

接著又舉女兒謝金晶當例子,「現在小女兒已經回來我身邊了,我丟下她這麼多年,她連一句恨都沒有,每次我來錄影,她只要有空,都會來陪我,所以我希望大女兒、二女兒也可以(指團圓)」。

和小三講電話?

豬哥亮的慈父形象不只用在女兒身上,連兒子也管用,他昨透露,曾因錄影漏接兒子電話,兒子忍不住傳訊息虧:「爸爸在跟我耍大牌喔。」他只好趕緊回電說:「對不起,爸爸今天在錄影沒接到電話,I love u baby。」對話實在太甜蜜,連一旁經紀人都以為他是在跟小三講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