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浸冰水當木頭人 A-Lin拍MV受罪

A-Lin工作上什麼都能聊,就是不希望女兒曝光。(索尼提供)A-Lin工作上什麼都能聊,就是不希望女兒曝光。(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日前拍攝新歌MV,在10度的低溫下浸入加有特殊藥劑,看來黏呼呼的冰水中,她自爆當天月事來訪,作足好幾層保護措施,還笑說:「難得有機會在片場洗澡,希望能遇紅則發!」

A-Lin月事來拍MV,還要浸入加有特殊藥劑的冰水中。(索尼提供)A-Lin月事來拍MV,還要浸入加有特殊藥劑的冰水中。(索尼提供)

家庭All In 堅持神隱女兒

新專輯「罪惡感」將發行,A-Lin透露「All In」這首歌完全寫出她的心事,她在工作時什麼都能聊,就是不願讓女兒在螢光幕前曝光。

老公黃甘霖帶著女兒住在台南,A-Lin說:「事業我全心投入,家庭我也All In,只希望家人不要因為我的事業,受到打擾。」

A-Lin拍「All In」MV除了浸冰水,也耗掉整整24個小時,她表示:「我常常在補妝過程中,一閉眼就睡著,醒來時發現化妝師竟然扶著我的頭,讓我好好睡,明明她們也一樣辛苦,讓我實在太感動了。」

走進人造砂地 2小時不動

導演比爾賈出動整台列車,還在攝影棚內搭建荒涼星球的景象,由於現場的人造沙灘一碰就會留下痕跡,A-Lin走進砂地後就一動也不能動,連續2小時保持相同姿勢,讓她直呼拍完必須去按摩解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