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搭訕被嗆 "怎麼不說去開房間"

陳柏霖(右)跟楊子珊在電影「重返20歲」不打不相識,最後譜出純純愛戀。(CatchPlay提供)陳柏霖(右)跟楊子珊在電影「重返20歲」不打不相識,最後譜出純純愛戀。(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陳柏霖在電影「重返20歲」飾演高富帥音樂總監,卻因迷上楊子珊的歌聲而成了跟蹤狂,他扮成星探在菜市場堵楊子姍,製造聊天機會,緊跟在楊子姍屁股後面搭訕說:「小姐妳好,不如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聊一會吧?」卻慘遭楊子姍回嗆:「你怎麼不說去開房間啊。」

楊子姍片中由70歲老奶奶一夕變回20歲少女,意外跟孫子鹿晗組成樂團當主唱,一圓年輕時的歌手夢,她優美的歌聲更引起陳柏霖的注意,陳柏霖不惜被誤認成變態,也要把楊子姍簽下來,而兩人也從糾纏不清,慢慢產生情愫,陳柏霖的深情讓年輕喪夫的楊子姍再次擁有「戀愛的感覺」。

楊子姍不只跟陳柏霖談戀愛,連鹿晗都對她猛獻殷勤,周旋在2位超級帥哥中的楊子姍開玩笑說,演這部電影真是「艷福」不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