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學運 台星不缺席

滅火器挺學運,創作的「島嶼天光」也成了學運主題歌。(資料照,專案組、記者胡舜翔攝)滅火器挺學運,創作的「島嶼天光」也成了學運主題歌。(資料照,專案組、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3月的「太陽花學運」,台灣多位藝人不畏中國的強權封殺,發聲挺學運,滅火器樂團創作的「島嶼天光」成了學運主題歌,主唱楊大正說:「要不是這一群學生的催促,這首歌不會誕生。」

饒舌歌手大支創作歌曲「太陽花」,呼籲在位者要傾聽民意,音樂人除以創作曲力挺,包括閃靈、張懸、陳明章及許景淳等歌手,都曾到現場支持。

導演魏德聖在330當晚寫了公開信挺學生,他擔任監製的棒球電影「KANO」,成了首部在議場內放映的院線電影,替當時堅守立院的學子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