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拉拉挨前東家告 雙方封口搞神祕

克拉拉人在台灣打知名度,卻爆出遭前東家告上法院。(記者陳奕全攝)克拉拉人在台灣打知名度,卻爆出遭前東家告上法院。(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克拉拉昨人在台灣跑通告打知名度,卻驚傳她遭前經紀公司「Polarisent娛樂」告上法院,雙方對糾紛原因有默契封口不提,案情顯得有些弔詭。

據韓媒報導,本月初克拉拉已接受檢方調查,而在上月「Polarisent娛樂」提告前,克拉拉曾數次向法院聲請調停,但最後因雙方無法達成共識,談判宣告破裂。昨克拉拉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官司原因尚不便透露,僅稱和韓媒所報導的內容一致,對案情三緘其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