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揪高以翔 攀岩喝咖啡

(圖:公視)(圖:公視)

高以翔曾說過希望在「環境美、氣氛佳」的地點喝杯咖啡,姚元浩為了實現10年好友的心願,特地邀他上節目到20多層樓高的中央山脈起點「烏岩角」攀岩,讓他驚呼:「喝杯咖啡而已,有需要這樣嗎?」

高以翔上姚元浩主持的「元味好生活」不只攀岩挑戰極限,更大秀精湛廚藝,他說自己很喜歡在家當宅男,和朋友相約做小菜、甜點,在加拿大念書時就曾親手做蛋糕送給當時的女友。他近年雖然進軍好萊塢發展,卻最想當「背包客」到歐洲流浪:「雖然行程可能只需一、兩個月的時間,但要實行可能等退休後才能吧?」(圖:公視,文:記者沈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