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愛不強求 扮黑臉也OK - 分手是否還能當朋友 看對方人品決定

楊丞琳與粉絲分享新歌以及她的愛情觀。(記者胡舜翔攝)楊丞琳與粉絲分享新歌以及她的愛情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楊丞琳前晚舉辦新專輯搶聽會,新歌呈現她的感情觀,她不愛曖昧、不愛歹戲拖棚,對被宣判死刑的感情絕不苦苦強求,因此也很願意扮黑臉當說分手的那個人,至於分手後是否能當朋友,她則率性地說:「看人品。」

楊丞琳與王子分手後,因為仍有往來,常讓人臆測是否戀愛回溫,但談起新歌「喜劇收場」時,她透露可以當朋友也算是一種喜劇收場,「不能的就是人品有問題。」可是該如何拿捏分際?她解釋說話方式不同、肢體不能接觸,就算只有兩人獨處也會有分寸,似點出她和王子現在的互動方式。

愛情中裡的好演員

「喜劇收場」中歌詞提及「我是個好演員,把脆弱都遮掩…」,她也坦承自己在愛情中是「好演員」,情緒都放在心裡,就算發現對方不對勁,也只會在心裡默默評分衡量,更不諱言會忍痛斬情:「我是個很願意說分手的人。」

但她強調:「說出口的人不代表不痛,反而更要擔說出那兩個字的重擔。」她說自己甚至會顧及對方的情緒,選好黃道吉日才提出,例如對方當天沒工作,才有時間可以消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