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重新開機 將軍令夯奪6冠 五月天合體 帥挺彭于晏

彭于晏為怪獸電影「逆轉勝」加油打氣。(相信音樂提供)彭于晏為怪獸電影「逆轉勝」加油打氣。(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團員最近各自忙得精彩,昨晚則為了力挺彭于晏主演電影新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再度合體,被問到若再拍續集,五月天要不要客串軋一角?阿信幽默說:「目前看來海報已經很滿了,再加入五月天會爆炸!」

五月天合體出席彭于晏主演電影新片首映會,互比帥氣。(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合體出席彭于晏主演電影新片首映會,互比帥氣。(相信音樂提供)

怕被當石柱打爛 立馬答應寫歌

會受邀出席「黃」片首映會,主要是五月天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將軍令」,阿信談到:「當初會答應幫『黃飛鴻』寫主題曲,是看到預告片中,彭于晏將石柱打爛,很怕五月天被當做石柱,就立馬答應了!」

五月天錄音期間,彭于晏曾去探班,他笑說:「本來很想加入一起唱,但發現key太高,習武之人不打誑語,我還是乖乖演戲就好 。」

阿信一手包辦「將軍令」作詞作曲,他說:「黃飛鴻是位半傳說中的人物,卻讓那個列強不斷踏戶侵門的時代,有了具體鮮明的精神象徵,自卑、自省、自信,是我希望詞曲能夠擴散的幾個層次。」而這首新單曲被阿信視為重新「開機」之作,推出以來已拿下KKBOX新歌榜、華語榜等6個排行冠軍。

飛鴻兄助陣逆轉勝 怪獸感動

怪獸本身是「逆轉勝」男主角,但仍挺彭于晏的新片,他說:「很期待新黃飛鴻帶給我們新的勇氣與感動,也謝謝飛鴻兄(彭于晏)之前幫『逆轉勝』錄加油的影片跟照片,現在換我投桃報李了!」本週六、日怪獸將為「逆轉勝」電影原聲帶舉行多場簽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