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之歌損失100萬 檢測離奇無異狀

葉蔻精心打扮,演唱會卻取消,直呼可惜。(華風提供)葉蔻精心打扮,演唱會卻取消,直呼可惜。(華風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晚「時代之歌懷念金曲演唱會」,因國父紀念館瀰漫疑似戴奧辛臭味被迫取消,昨天場館經過仔細檢測,卻一切正常,查無異狀,成為「懸案」。由於下週六金馬獎也將在同場地舉辦,相關安檢更不得輕忽,演唱會取消,主辦單位粗估損失100萬元。

前晚演出器材撤走後,消防人員重新巡視配電箱,雖有觀眾質疑是電線走火,但主辦單位表示,檢查後無此狀況,也沒有任何電器燒焦。昨天場館再度將燈光、音響、空調開到最大通盤檢測,但卻正常無異狀,歌手們說,就當成老天給的一次考驗,也當成多一次總彩排。

葉蔻說,近期遇到很多怪事,前幾天參加中醫畢業典禮,醫師袍放在行李箱,突然鎖卡死打不開,只好臨時穿上同學的白袍上台致詞。

演唱會延至12月28日舉行,觀眾可在11月19日前向年代售票辦理退票,或洽(02)26425363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