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長尾巴 退貨歌當生日禮

Selina(中)33歲生日,邀請Ella(右)、Hebe(左)同樂。(華研提供)Selina(中)33歲生日,邀請Ella(右)、Hebe(左)同樂。(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Selina的33歲生日,也是她和老公阿中結婚3週年,在生日凌晨時分,她上網分享自己的詞曲創作新歌,原來這是她為新專輯寫的歌,沒想到慘遭公司退稿,她笑說:「這樣你們就知道新專輯的歌有多精采、多好聽、多高標了吧?」

Selina把她的創作曲「So Fa Mi Re Do」當成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並以手機錄下自彈自唱版demo與粉絲分享。Selina邀請Ella、Hebe,還有她的老公、爸媽、公婆、好友一起參加慶生趴,她婉謝禮物,但Ella仍準備很多杯子蛋糕,祝福她早生貴子。Hebe則祝壽星:「自在開心享『瘦』發光發亮的溫暖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