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節目 主持人獎&節目獎》曾國城爆冷High翻 誇徐乃麟如兄如父

澎恰恰(右二)、許效舜(左二)以「超級夜總會」拿下綜藝節目獎,兩人扮成「鐵獅玉玲瓏」搞笑領獎。澎恰恰(右二)、許效舜(左二)以「超級夜總會」拿下綜藝節目獎,兩人扮成「鐵獅玉玲瓏」搞笑領獎。

第49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徐乃麟、曾國城爆冷拿下。據悉,評審在徐乃麟、曾國城與豬哥亮兩組人馬陷入膠著,但徐、曾兩人默契絕佳,最後出線。曾國城獲知得獎,在台上當場下跪與方芳芳拿獎,他說:「這次入圍都是多才多藝,所以給我是對的。」他差點連包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最後敗給李四端,另在綜藝節目獎也不幸摃龜,但不忘給共同主持「最強大國民」的Selina一個抱抱,沾沾得獎喜氣。

徐乃麟與曾國城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徐乃麟並未出席頒獎典禮。徐乃麟與曾國城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徐乃麟並未出席頒獎典禮。

曾國城淚謝家人支持

徐乃麟徐乃麟

曾國城拭淚說:「謝謝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家人,工作量有點大,如果有沒爸媽的支持,很難走到今天!」他並表示,這節目做9年了,開心終於得獎,他形容搭檔徐乃麟「如父如兄」、「徐大砲」,兩人默契絕佳,自誇「奇妙組合」。

澎恰恰許效舜來不及換裝

「超級夜總會」前年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又下一城,拿下第49屆綜藝節目獎,澎恰恰、許效舜兩人扮成「鐵獅玉玲瓏」,一聽到得獎,澎恰恰衝上台搞笑說:「因為從嘉義趕回來,來不及換裝。」製作人說:「最重要的一環是各地鄉親,不管颳風下雨,永遠都在,用熱血做出的節目跑遍台灣70幾個地方,忠實記錄推廣台語歌曲,沒有澎哥、舜哥,節目絕對不會得獎,主持人是用生命做節目。」

超級夜總會跑遍台灣出線

綜藝類評審召集人梁吳蓓琳分析,綜藝節目獎的評選過程,「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與「超級夜總會」在第一輪討論先出線,決選時,「超級夜總會」因走遍台灣,讓人引發地方鄉愁,因此出線得獎。而「我要當歌手」的整體燈光及舞台效果均佳,也奪下「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綜藝節目獎項如「最強大國民」、「王子的約會」、及「萬秀豬王」均已停播,是否有影響評選過程?評審則表示毫無影響,另外也說「王子的約會」雖傳出土耳其淫狼等社會事件,純粹是票選結果,絕非落馬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