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紅毯有異見 勞團聲援派遣工 打臉公視

公視派遣工到金鐘現場抗議。(記者沈家心攝)公視派遣工到金鐘現場抗議。(記者沈家心攝)

〔記者沈家心/台北報導〕聲援公視派遣工陣線的成員,約十多人於昨日到金鐘星光大道旁舉牌抗議,只要公視入圍者出現在紅地毯上,便大聲喊出口號:「公視違法,砍殺派遣,金鐘蒙羞!」

勞工團體組成的「聲援公視派遣工連線」於昨日晚間6點,前往金鐘獎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抗議公視違法解雇派遣工,同時散發文宣給現場與會來賓,希望大家共同重視派遣工議題。發言人陳盈潔表示,公視是金鐘常客,以製作優質電視節目自豪,但卻不顧社會責任,非法解雇派遣工,派遣工議題從發生至今5個月,仍沒有得到妥善解決,因此在金鐘當天提出訴求,要求公視立即恢復六名派遣工的工作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