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溫柔應對 九把刀認錯被噓

九把刀日前開記者會坦承劈腿後,仍外出遛狗,昨天已請別人代他出門遛狗。(專案組攝)九把刀日前開記者會坦承劈腿後,仍外出遛狗,昨天已請別人代他出門遛狗。(專案組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因劈腿事件引發爭議的九把刀在事發後召開記者會坦承一切,他認錯但將細節與對不起留給家人和女友,昨天凌晨他在臉書PO文:「對不起,關於所有一切,都是我的錯。」而他監製的新片「打噴嚏」據傳還找劈腿的女記者周亭羽客串一角,引發「陪睡潛規則」一說説,九把刀對此不予回應。

女友回應 讓他比被罵更慚愧

九把刀文中表示由於在愛情當中背叛,導致他對認同的社會價值所付出的努力與奉獻,也一併被懷疑被嘲諷,但他對這些都無話可說,因為是自己犯錯導致的結果,九把刀也表示對女友道歉後得到對方溫柔的回應,讓他比被罵更慚愧。他的PO文引起網友相當大的反應,多數網友仍對他的行為無法認同,其中一名網友回應九把刀之前說的「我很喜歡這個女孩,但未來我還是希望是我女朋友。」這句話很傷人,有近兩千網友按讚。

據九把刀的經紀人回應,因之前工作較忙碌,近期原本就是九把刀的休假期,只有少數會議和訪問行程,但在這件事發生後,公司打算先將零星行程往後排,盡量讓他有完整的空白時間可以安靜自處。

柯震東傳秘戀混血妹

另外,近期呼麻事件才暫歸平靜的柯震東,之前才傳與師妹曖昧,昨又被周刊爆料祕戀混血正妹篠崎泫,指稱兩人之前常泡夜店才熟識,於今年初互動變頻繁,目前戀愛ing,對此經紀公司回應該報導子虛烏有,絕對沒有這樣的事。

柯震東昨天凌晨PO出電影「打噴嚏」劇照,寫著:「原本.....今天.....」,該片原訂今天在中國上映,由於他爆發呼麻事件,讓電影上映日遙遙無期,他PO照取暖,近7萬粉絲按讚,還有人力挺表示:「等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