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領軍 高雄封街迎新年 - 氣爆重建區 8組歌手接力義唱

五月天帶領8組歌手,明年元旦將在高雄氣爆重建區免費獻唱。(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帶領8組歌手,明年元旦將在高雄氣爆重建區免費獻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連續多年擔任高雄城市形象代言人,今年夏天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該團也率先捐出1500萬元賑災,目前災區持續重建中,五月天也宣告明年元旦將與同門的金曲歌王亂彈阿翔,以及人氣團體MP魔幻力量等共8組歌手前進高雄重建區封街免費義唱,用歌聲和高雄民眾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唱完跨年 元旦高雄團圓

「NEW!再創新高」演唱會,定於明年1月1日下午4點起在高雄凱旋三路部分路段封街舉辦,除了五月天,相信音樂旗下歌手亂彈阿翔、MP、嚴爵、丁噹、白安、家家、宇宙人等8組藝人將接力開唱,儘管前一晚歌手們要忙於在各縣市參加跨年演出,但元旦要一起到高雄「團圓」,希望高雄歷經氣爆創傷後,民眾和救災英雄、災區重建人員都有機會欣賞到歌手們的演出,重振士氣,也再度振興高雄觀光。

阿信遭中國封殺?公司:沒聽說

雖然元旦歌手們的演出邀約仍多,但五月天等歌手放棄商演,也分文不取,全都希望在新年首日用歌聲帶給高雄民眾新希望,家家甚至放棄返家參與豐年祭活動,也要到高雄獻唱。

此外,昨傳出五月天主唱阿信被中國列為「佔中」事件新一波封殺名單,但唱片公司回應:「沒聽說,不知道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