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會劈腿 小S早知道

九把刀承認劈腿上摩鐵,引起書迷的不滿。(記者王文麟攝)九把刀承認劈腿上摩鐵,引起書迷的不滿。(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九把刀爆出與中視記者周亭羽上摩鐵激戰,事後他坦承劈腿,有眼尖網友發現,早在去年12月,蔡康永、小S就曾在節目中預言,九把刀將會因劈腿上摩鐵攻佔媒體頭版,兩人平常嘴砲四射,不料這次竟還真的射中,該段影片被轉貼到PTT上,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自嘲一定會撐過2個月

還原影片內容,先是蔡康永戲謔地說:「有一天打開娛樂版的時候,看到頭版就是他有劈腿的事情。」小S還嗆他最後會演變成上賓館,蔡康永又順勢補刀,請他屆時務必上節目好好說明,兩人一搭一唱「練肖話」,九把刀卻不當一回事,自嘲一定會撐過2個月,果然撐完後就出包。

周亭羽叛逆自白不要乖

事件女主角周亭羽則是被出土大學時代的叛逆自白,指媽媽希望她改名「周庭宇」,「因為這個筆劃柔順乖巧,將來婚姻比較幸福,但是我不聽話,相信不乖巧也能過得很幸福,我不要乖。」如今看來更顯不堪。

網友推測先冷凍再逼退

周亭羽雖叛逆,出事照樣不敢面對,龜縮在家,她昨依舊未接電話,持續神隱,有網友指出,中視網站偷偷撤下她的照片,推測中視為懲處她,極有可能先冷凍後再逼退;對此,中視則回應,網站上本來就沒有她的照片,且她工作表現優異,不會因私領域調動她的職務。

九把刀挨批比成龍可惡

此外,九把刀認劈腿不認錯,觸犯眾怒,支線劇情無限延伸,三立主播張珮珊昨就在臉書痛譙,九把刀偷吃後,又說未來是女友的,擺明宣示「我的身體是女主播的,但我的心要留給女朋友」,簡直比成龍說「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更可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