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拎便當趕回家 女友還沒原諒

九把刀記者會後提著2個便當返家在家晚餐,似有意減少女友曝光機會。(專案組攝)九把刀記者會後提著2個便當返家在家晚餐,似有意減少女友曝光機會。(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九把刀記者會後,拎著2個便當離開經紀公司,在路邊攔計程車直接回家,但他沒讓情緒影響到愛犬,晚間獨自外出遛狗。

九把刀晚間出門遛狗,從容表示與女友仍在持續溝通。(專案組攝)九把刀晚間出門遛狗,從容表示與女友仍在持續溝通。(專案組攝)

記者問他是否取得小內的原諒?「還沒,還在祈求她原諒。」九把刀表示雙方沒有冷戰,持續溝通中,若小內原諒他會跟她結婚嗎?九把刀回說:「你們是不是都習慣用結婚來解決問題?我覺得目前還是先專注取得她原諒,畢竟我做錯了,沒有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