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喪上摩鐵 搞出四角戀 九把刀劈腿自嘲報應

交大畢業的周亭羽有個學長男友,讓這起摩鐵事件,變成複雜四角戀。(取自網路)交大畢業的周亭羽有個學長男友,讓這起摩鐵事件,變成複雜四角戀。(取自網路)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九把刀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與中視記者周亭羽上摩鐵近3個小時。他昨天下午開記者會向女友道歉,雖然不認為公眾人物需要向大眾說明感情,但他表示:「我值得這個報應,說出來就可以坦率的活下去。」

九把刀與女友小內9年的感情,因摩鐵事件受到大考驗。(資料照,專案組攝)九把刀與女友小內9年的感情,因摩鐵事件受到大考驗。(資料照,專案組攝)

原本九把刀預計拍完他的第2部電影「功夫」就要結婚生子。他說:「我沒有做好她(小內)不原諒我的心理準備」。他也自責外公過世不久,在守喪期間讓媽媽替他擔心,「真的很不孝」。

九把刀公開承認劈腿,並稱在愛情的世界不是好人。(記者王文麟攝)九把刀公開承認劈腿,並稱在愛情的世界不是好人。(記者王文麟攝)

喜歡周亭羽 點名挑戰冰桶

九把刀帶女記者上摩鐵,被週刊誤認是女友。(翻攝自壹週刊)九把刀帶女記者上摩鐵,被週刊誤認是女友。(翻攝自壹週刊)

畢業於交大傳播與科技學系的周亭羽,也有個畢業於交大電機系的男友孟先生,除了小內外,三人都是交大校友,成為四角戀。九把刀是否知道給學弟戴綠帽?他說:「關於她的細節我無法回答,不想再傷害任何人。我很喜歡她,但在選擇上面,未來想擁有的是女友。」先前他為何點名周亭羽參加冰桶挑戰,他說:「因為喜歡她,而女友又很信任我。」網友批評現在不是他選誰的問題,而是女友是否要選他。

那些年,一起幹的糗事。 製表:記者徐卉那些年,一起幹的糗事。 製表:記者徐卉

向女友坦白 保證不再出軌

壹週刊報導「九把刀帶女友戰摩鐵」,所謂的「女友」其實是中視記者周亭羽。他心中忐忑不知是拍到小內或周亭羽,決定向女友小內坦白,一直在道歉,女友追問任何細節他都回答,那女友是否有追問他「有戴套嗎?」他不願回答。他保證不再出軌,因為「我女友值得我做這樣的保證,希望她可以再一次相信我啦!」

邱毅臉書開砲 批管不住下半身

對於自己的書在中國被禁,九把刀表示沒收到通知,是否擔心被他評為政治垃圾的邱毅落井下石?九把刀說:「他在我生命中,是個微不足道的事情!」不過邱毅晚間就在臉書上批評九把刀,說他不僅是「投機台獨」,還是個無情無義寡廉鮮恥的小人,管不住下半身,「這種人寫的書拍的電影還能看嗎?難不成現今世道變了,人要越無恥越垃圾,才能在網路越發吃香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