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26日台開唱 PO影片背書海豚音

瑪麗亞凱莉睽違台灣16年,本周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取自臉書)瑪麗亞凱莉睽違台灣16年,本周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本周日將降臨台北南港展覽館,滿場1萬7000座位已賣出8成5,主辦單位預估周末將破9成,花蝴蝶翅膀一揮吸金5600萬元,她為證明自己還能輕鬆駕馭高音,昨天更自拍一段飄唱「海豚音」影片放上網,告訴大家她正在「暖聲」。

花蝴蝶24日唱完新加坡場,就會帶著3歲龍鳳胎搭上私人專機直奔台灣,預計25日凌晨4點抵達桃園機場,入住晶華酒店總統套房,除了香氛蠟燭與花朵,據稱飯店還在房內打造兒童遊樂區。

花蝴蝶月初東京首場表現「落漆」,高音飄忽不定還忘詞,第二場橫濱又神速恢復應有水準,沒想到第三站韓國首爾再次失常,「海豚音」含糊低音帶過,安可曲也放鴿子,讓歌迷怨聲載道。

中國幾個場次,花蝴蝶未再傳出高音破功,但肉色底褲瘋狂見客,成注目焦點。而本周日台北場,台灣歌迷都拭目以待,期盼她以最高水準完美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