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MINUTE哀16亡 卡活動悼死者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2014年第一屆板橋科技谷慶典」日前在京畿道舉行,卻驚傳「4MINUTE」表演時因通風口坍塌釀16死的重大傷亡意外,「4MINUTE」嘉允、泫雅也分別取消昨、今天出席時尚活動的行程為死者默哀。

主辦單位道歉 研擬賠償方案

昨主辦單位「edaily TV」集團「edaily」會長郭在善(音譯)與罹難者家屬見面,表示賠償方案正在研擬中,強調如果需要負責,就一定會負起責任。郭在善除了向遺屬道歉,允諾「edaily」將透過獎學金基金會支援死者子女的學費直到他們上大學。

昨天京畿道知事南景弼在災難緊急對策會議開始前則率眾默哀,表情顯得十分沉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