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彩虹壓軸 明組曲大放送

張惠妹將於大彩虹音樂節演唱經典歌曲「彩虹」。(大大娛樂提供)張惠妹將於大彩虹音樂節演唱經典歌曲「彩虹」。(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相隔2年,「阿妹」張惠妹再度來到高雄,擔任大彩虹音樂節明日的壓軸表演,讓粉絲相當期待。

阿妹與高雄的淵源頗深,曾經4度來到高雄舉辦巡迴演唱會,阿妹透露將演唱阿密特的經典歌曲「彩虹」,除與大彩虹音樂節相互呼應,這首歌也被視為同志國歌,一直深受同志朋友喜愛的阿妹,將站上彩虹舞台開唱,將感動與愛傳遍港都。

阿妹還將以組曲的形式,詮釋其他男、女歌手的作品,她表示這些歌從未在公開場合演唱,刻意不公開歌單,吊足歌迷胃口。大彩虹音樂節是在高雄氣爆事件後,最大型的音樂演出活動,主辦單位將主題訂為「不是說好了一起往南走」,廣邀各界將正面能量帶進高雄。

大彩虹今、明兩天在高雄真愛碼頭及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集結台灣、香港、中國及日本近60組音樂人,今天由徐佳瑩打頭陣,金曲歌后楊乃文、陳珊妮接力登場,「姐姐」謝金燕擔任今晚壓軸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