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歡被誇像林書豪 隋棠好爽︰一樣單純

喇嘛合十道別,還特別握了Tony(右三)的手,似在祝福他。(專案組攝)喇嘛合十道別,還特別握了Tony(右三)的手,似在祝福他。(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隋棠新歡Tony前天曝光,凌晨緊接著在臉書放閃,稱「遇到了一個我想讓他快樂的人」,20多萬網友按讚祝福,有人說高挑、單眼皮的Tony像「林書豪+豆導(鈕承澤)」綜合體,隋棠聽聞後哈哈大笑:「謝謝網友抬愛,他其實超像他爸。」記者表示比較像林書豪時,她說:「我覺得他們都有一種單純的感覺。」

隋棠(左)和賴家人、喇嘛步出餐廳,小倆口上車前向喇嘛互道珍重並道謝(。(專案組攝)隋棠(左)和賴家人、喇嘛步出餐廳,小倆口上車前向喇嘛互道珍重並道謝(。(專案組攝)

小倆口似接受喇嘛福證

隋棠(前)和Tony走出隋棠公寓,由賴佩霞接回自己蘆洲住處。(專案組攝)隋棠(前)和Tony走出隋棠公寓,由賴佩霞接回自己蘆洲住處。(專案組攝)

隋棠熱戀賴佩霞繼子,本報前晚直擊她與賴家人和喇嘛共進晚餐;接近11點,一行人步出餐廳,隋棠對戀情仍笑而不答,陪著男友送別喇嘛,隋棠笑向喇嘛道謝:「Thank you!」喇嘛則握Tony的手道:「Take care!」感覺先前對這對情侶「開示」或福證甚多。小倆口和謝沛恩一起坐車返隋棠家,記者趨前問是否已有結婚打算?隋棠和Tony還沒說話,一旁謝沛恩則曖昧大笑:「哈哈,結婚。」

謝沛恩(右)算兩人的「媒人」,也一路跟著返回隋棠住處。(專案組攝)謝沛恩(右)算兩人的「媒人」,也一路跟著返回隋棠住處。(專案組攝)

進出賴佩霞家 如新媳婦

雖然隋棠聲稱「最近」才開始交往,但與賴家的走動就像新媳婦,賴佩霞將謝沛恩接走後,近凌晨又赴隋棠家接小倆口返自己蘆洲的家,且直至凌晨仍未見隋棠離開。凌晨,隋棠即在Instagram和臉書上po合照,認戀情也希望大家給他們一些空間。

姚元浩再中箭 挨轟爛男人

網友給隋棠祝福,還有人往事重提,對2年前劈腿的舊愛姚元浩開槍,「比上一個蠢豬好多了」、「新歡嗎?一定要比上一個更棒!知道嗎^^」、「棠棠你一定會幸福的,爛男人爛過一次還會再爛的」,誇隋棠現在已用幸福「加倍奉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