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挺同志」打臉梁文音 暗諷以愛之名行恨

萬芳(上圖)在節目談愛的真義,網友認為暗罵梁文音反同志愛。(本報資料照)萬芳(上圖)在節目談愛的真義,網友認為暗罵梁文音反同志愛。(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梁文音去年曾在受訪時針對多元成家議題談到:「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愛、被神恢復的」,此番言論引發歧視同志聯想,至今仍無法獲得多數同志諒解。不料,日前萬芳在電台節目中播放梁文音歌曲之後,談了許多愛的真義,接下來直接播放支持同志婚姻的歌曲「Same Love」,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是「神打臉」!

梁文音(本報資料照)梁文音(本報資料照)

播梁新歌 疑影射其反同志愛

萬芳在電台節目中播放梁文音新歌「愛其實很殘忍」,接著她談到:「愛有時候真的很殘忍,尤其是以愛之名,行恨之實的時候。」

接著萬芳又說:「有時候覺得很殘忍而且很可惡。我們常常會聽到很多人都說『因為愛、因為愛啊』,可是其實裡面有很多的不尊重。」萬芳說:「在這種傳統思維的情況之下,我們的確是需要有些空間,有些力量去反思的。祝福所有的愛,都可以得到美好的,被尊重著,最後就來聽這首表達支持同志婚姻的作品『Same Love』。」

萬芳經紀人:無意傷害梁

網友認為萬芳打臉梁文音,但梁文音昨表示:「我相信萬芳姊不是這個意思,每份愛都值得被祝福。」但梁文音所屬環球唱片發出聲明:「會先行停止梁文音的歌曲在萬芳『i散步』節目中的配播,以免造成不必要誤會。」頗有反擊的意思。

而萬芳看到粉絲頁有人討論此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只是以梁文音的歌名做延伸討論,絕對沒有要傷害梁文音,若唱片公司覺得不妥而停止配播,也尊重他們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