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搶輸配音 怪罪白雲體型 左左右右超萌現身 力挺台製動畫桃蛙源記

「桃蛙源記」台北首映會,導演楊仁賢(後排右)率領配音員陳淑芳(左)、蔡阿嘎(前排左)、白雲(右)等人出席,特別嘉賓左左右右也驚喜現身。(記者趙世勳攝)「桃蛙源記」台北首映會,導演楊仁賢(後排右)率領配音員陳淑芳(左)、蔡阿嘎(前排左)、白雲(右)等人出席,特別嘉賓左左右右也驚喜現身。(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灣自製3D立體動畫片「桃蛙源記」昨晚台北首映會,片中分別替憨厚胖牛蛙及奸詐瘦牛蛙配音的白雲和蔡阿嘎一起亮相,蔡阿嘎指控白雲因為有「體型優勢」,搶走他最想配的胖牛蛙角色,他還為了爭取角色在家練習「呱呱叫」,沒想到青蛙都用人類語氣對話,讓他白白練習了。

胖蛙大量氣音 白雲配到喉嚨沙啞

白雲為體型龐大的美國牛蛙「傻牛」配音,目前瘦身有成的他,自豪即使瘦了,聲音仍然能模仿的維妙維肖,不過這隻胖青蛙戲分常要伴隨龐大氣音,讓他配到喉嚨沙啞。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也驚喜現身首映會擔任特別嘉賓,兩人化身小蜜蜂、手拿青蛙小棒子,為台灣動畫電影加油打氣。

本周五全台2D 、3D 同步上映

電影還網羅「兩津勘吉」、「小丸子」及「蠟筆小新」的國語聲優,堪稱全明星陣容,3人難得同台用各自經典角色聲調對話,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桃蛙源記」將於本周五全台2D、3D同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