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主持高收視 爽到下巴快掉了

圖:三立圖:三立

苗可麗(圖中)頂著金鐘戲后光環,加入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主持班底,首集就以有線收視平均3.43開出紅盤,節目中苗可麗與呂雪鳳互不相讓,展現超強「嘴功」互鬥,其中詹雅雯訴說動容的故事,收視更一路飆到4.79。

昨天澎恰恰(右)、許效舜(左)及苗可麗興奮拿起金麥克風慶功,象徵節目持續精彩,3人鞠躬感謝大家支持,苗可麗對於自己的首集表現獲得肯定,雀躍大喊「開心笑到下巴要掉下來了」,她說:「這幾天真的緊張到睡不著,但一看到數字,哇!感覺超讚的,有種被加持的感覺,信心大增不少。」

(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