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被逼婚 "閹了我吧!"

羅志祥為台灣觀光局代言,介紹台灣美食,推銷花東風光。(東風文化提供)羅志祥為台灣觀光局代言,介紹台灣美食,推銷花東風光。(東風文化提供)

〔記者張釔泠/東京現場報導〕「小豬」羅志祥連續2年為台灣觀光局代言,昨天在東京池袋舉辦粉絲見面會,眾「羅太」把會場擠爆。近年台灣天王一一結婚,在「周董」周杰倫之後是否換他接棒?小豬被逼急了,搞笑大呼:「我還沒決定好要先結紮還先結婚啦!」表示還沒有時間表。

300萬治裝沒空穿

粉絲會前兩天小豬即抵達日本,先去血拼狂掃冬裝、新專輯行頭,大手筆燒300萬台幣,但他自嘲買完後才想到10月份要去拍電影,3個月都穿不到這些衣服,擔心新品變舊款。

前陣子劇組下令,要他在一個月內瘦10公斤,否則上大銀幕會被拉得更寬,他展開地獄式減肥,1天只吃1餐,10天甩了5公斤、目前67公斤。他坦承節食很痛苦,因為吃不飽沒精力,常常沒法專注。不過他的甩肉大計,一到日本就破功,忍不住吃了最愛的一蘭拉麵、冰淇淋等,會不會對劇組沒法交代?他「自我催眠」說:「其實那角色可以瘦也可以胖,我覺得胖一點比較好。」

給羅太打預防針

王力宏、陶喆、周董接力被套牢,小豬最近也被台港媒體逼問婚事,只好耍寶:「我還是先去結紮好了。」不過原本不婚主義的他,已鬆口有結婚念頭,還在鍾鎮濤婚禮搶到捧花,逐步讓「羅太」們接受他總有一天會成為人夫的事實。是否為未來的婚事先打預防針?他坦承:「應該的啊,讓她們知道我也有我的人生規劃,總不能他們可以結、我不能結吧,這有點自私喔。」

見面會上他除介紹台灣美食,還大力推銷花東風光,要不要加碼介紹自己私房的約會景點?他笑稱,「都我家,要不然就對方家,總不能推薦客廳。」日本美少女團J Dee’Z也在現場熱唱主題曲,放送青春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