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圓浴缸歌手夢 被呼巴掌喊好酷

白安拍攝新歌「安慰」MV,在浴缸裡唱歌,大呼過癮。(相信音樂提供)白安拍攝新歌「安慰」MV,在浴缸裡唱歌,大呼過癮。(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拍攝新歌MV,導演安排男主角呼她巴掌鏡頭,雖是借位效果,但一直把白安當「仙女」看待的歌迷太入戲,看了MV竟留言:「好心疼,白安惜惜!叫男主角出來!」

拍攝「安慰」MV,白安說:「這是目前為止最靠近真實的我的一支MV。」導演特別在開拍前花了2個小時和白安溝通,瞭解白安的內心世界,原本唱片公司擔心白安無法接受被呼巴掌劇情,沒想到她說:「很酷!」

「安慰」是李宗盛和白安師徒2人首度合作創作的歌曲,李宗盛誇白安:「明亮乾脆,決絕卻唯美。」拍MV時,導演還將整組麥克風及錄音器材搬進浴室,實現白安「浴缸歌手夢」,她大呼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