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當家教比「鬼」恐怖 任時完真遭刑求

任時完演被刑求的學生,有些戲例如倒吊、灌水都是來真的。(佳映娛樂)任時完演被刑求的學生,有些戲例如倒吊、灌水都是來真的。(佳映娛樂)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韓片「正義辯護人」以1981年南韓著名的「釜林」事件為原型,軍政府鎮壓學運份子的情節,竟意外與今日台灣相呼應。影帝宋康昊飾演為學生奔走的人權律師,正好當演學生的「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演技指導,讓任時完以此片獲韓國Max Movie最佳新人獎。

宋康昊(右)用眼神指導任時完演技,讓任時完又害怕又服氣。(佳映娛樂)宋康昊(右)用眼神指導任時完演技,讓任時完又害怕又服氣。(佳映娛樂)

該片是任時完銀幕處女作,演出遭受刑求的青年學生,倒吊、灌水、拷打都得受,宋康昊不藏私教演技,讓演任時完母親的資深女星金姈愛很吃味,她說在現場,宋康昊就像任時完的個人家教,她去問宋康昊演技上的事,宋康昊都不理她。

任時完苦笑說,宋前輩兇起來眼神超殺,「跟鬼一樣恐怖」,他被罵哭好幾次。該片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