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劇變潮劇 二姊愛上魅影

「歌劇魅影」三度來台演出,吸引上百藝人觀賞。(記者潘少棠攝)「歌劇魅影」三度來台演出,吸引上百藝人觀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你有沒有去看「歌劇魅影」?最近成了演藝圈的新話題!

江蕙(右)4年前曾與「歌劇魅影」的布萊德‧利托相見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江蕙(右)4年前曾與「歌劇魅影」的布萊德‧利托相見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三度來台演出的「歌劇魅影」,是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這次在台灣演出21場,吸引了超過百位藝人朝聖,四年前「歌劇魅影」第二度來台演出時,台語天后「二姊」江蕙曾獲邀到後台參觀,跟男主角「魅影」布萊德.利托相見歡,布萊德熱情勾擁著二姐說:「今夜,妳是我的克莉絲汀。」讓二姊對「魅影」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這次「歌劇魅影」一來台灣演出,二姊就在臉書熱情po文:「來三次,看三次!就是愛愛愛!」還說她覺得「魅影」很孤單,每次看完都想去後台陪他,引發歌迷的熱烈討論。

蕭敬騰在臉書力推「歌劇魅影」好看。(記者潘少棠攝)蕭敬騰在臉書力推「歌劇魅影」好看。(記者潘少棠攝)

「歌劇魅影」開演至昨晚第10場,觀賞過的藝人伍佰、郭書瑤、楊乃文、蕭敬騰、韋禮安、楊丞琳,還有最萌的左左右右等人,各在心裡面留下不同的感動,韋禮安昨天還有感而發的在臉書PO文:「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魅影,都渴望被愛,戴著自我保護的面具,只求一絲溫暖,即便是施捨也足夠。」並PO出他和有最美「克莉絲汀」之稱的女主角克萊爾‧里昂的合照;蕭敬騰則在臉書PO文:「太好看~太好看~」表達看完後內心的激動,認為該劇是偉大的演出;伍佰更是大讚一生一定要到劇院看一次「歌劇魅影」。

「歌劇魅影」是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記者潘少棠攝)「歌劇魅影」是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記者潘少棠攝)

「歌劇魅影」魅力狂掃演藝圈,主辦單位透露,錯過這次最少必須再等5年,才能再度感受該劇演出的超凡魅力,音樂劇「歌劇魅影」即日起至28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