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鋪梗沒極限 開刀戴套遭惡搞

「世間情」遭惡搞,原本的醫療手套(中圖)被kuso成手扒雞的塑膠手套。(取自網路)「世間情」遭惡搞,原本的醫療手套(中圖)被kuso成手扒雞的塑膠手套。(取自網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世間情」繼心電圖貼片貼額頭及插管忽大忽小之後,前幾天播出李亮瑾為陳珮騏開刀,被質疑她戴的手套,簡直像手扒雞的塑膠手套。

集萬梗於一身的三立8點檔「世間情」,總是遇到醫療劇情就「出槌」。最近李亮瑾重返劇組,有望與陳珮騏的「女女戀」死灰復燃,讓不少支持「瑤婷戀」粉絲超期待,但日前陳珮騏因重傷開刀,李亮瑾親自為愛人操刀,不過她先前才被網友吐槽,開刀的手勢像「切牛排」,現在又被抓包,戴的醫療手套疑似普通的塑膠手套,留言虧:「到底是要切牛排還是吃手扒雞?」

網友截圖做成3張連環圖,但中間穿插一張非劇中畫面,不少網友信以為真,大呼「超扯」,並當成笑話瘋狂轉貼,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昨也出面澄清,表示劇中李亮瑾戴的手套,雖不是大家印象中較緊的乳膠手套,但確實是醫療專用手套。由於該劇先前留有不少「案底」,也難怪許多人會有「又來了」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