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主角硬實力》天心張榕容雙后廝殺 藍正龍李銘順人夫對決

天心(圖)力搏連莊,對尬影后張榕容,上演雙后大對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天心(圖)力搏連莊,對尬影后張榕容,上演雙后大對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天心睽違3年,再度取得金鐘獎戲后爭霸戰門票,她曾在2011年打敗隋棠登后位;這次天心拚連莊,最大勁敵非張榕容莫屬,金鐘戲后與亞太影后的「雙后對決」,堪稱本屆金鐘獎一大看點。

影后張榕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影后張榕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天心拚連莊 激動飆淚

李銘順(圖)。(台視提供)李銘順(圖)。(台視提供)

天心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中,演技超展開,看得出想再度問鼎戲后的決心,該劇叫好又叫座,播出時就被預言將成為本屆金鐘獎的大黑馬;她昨第一時間得知入圍,就感性發言:「萬分感恩,我一直在哭在發抖,太開心,太感恩。」

戲王由藍正龍(圖)、李銘順上演人夫對決。(八大提供)戲王由藍正龍(圖)、李銘順上演人夫對決。(八大提供)

張榕容因「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中演技清新、自然,獲得肯定,她雖是亞太影展、台北電影節影后,但從未入圍過金鐘獎戲劇類獎項,在海外工作的她得知入圍後開心尖叫,但也坦言很緊張。

最佳女主角獎除上演雙后對決,同時角逐獎項的還有鍾欣凌、楊謹華及嚴藝文,個個演技不俗。

藍正龍婚帶旺 蜜月驚喜

戲王部分則上演「人夫對決」,李銘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演技洗練,被網友戲稱「入圍不意外」,藍正龍婚後帶旺氣勢,憑「流氓蛋糕店」入圍,他昨正好與周幼婷在羅馬度蜜月,興奮地說:「很意外,看到競爭對手的名字,覺得這份入圍名單很精彩。」

李銘順昨人在星國,得知入圍後心情激動:「現在心跳好快,這是我第二次入圍金鐘獎,一定是寶寶跟老婆帶給我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