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拉蓋登高「跪」受訪 伊凡斯動腳又動手

莎拉蓋登在「德古拉:永咒傳奇」飾演德古拉的妻子,是影響德古拉轉化為吸血鬼的關鍵。(UIP提供)莎拉蓋登在「德古拉:永咒傳奇」飾演德古拉的妻子,是影響德古拉轉化為吸血鬼的關鍵。(UIP提供)

■記者徐卉

我很喜歡在圓桌訪問時,近距離觀察大明星的肢體語言和說話方式,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總會讓這些明星們更加親和可愛。這次採訪到加拿大女星莎拉蓋登,26歲的她在電影裡飾演德古拉的妻子,不知道為什麼,她居然用「高跪姿」接受採訪,連高跟鞋都沒脫,就整個人跪在椅子上,讓她瞬間高人一等,旁邊的其他國家記者也都在偷偷觀察她是如何辦到。

路克伊凡斯則給我一種直來直往又大氣的感覺,當他講到激動處,腳就會停不下來,動來動去,似乎急著把想法分享給大家,手也會不斷比畫、拍桌子,還差點把桌上的水瓶打翻,非常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