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趙又廷愛過 于小惠說溜嘴

張鈞甯搭乘保母車趕通告(圖),發生小車禍,警察到場處理。(專案組攝)張鈞甯搭乘保母車趕通告(圖),發生小車禍,警察到場處理。(專案組攝)

〔記者鄒念祖、專案組/台北報導〕張鈞甯與趙又廷這對昔日戀人再度合作「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張鈞甯還是不願認舊情,只說:「一直都是好朋友,不會尷尬。」反倒趙又廷在上節目宣傳時坦承老婆高圓圓知情,也不會尷尬,而監製于小惠也脫口說出他們交往過。

張鈞甯、蕭敬騰(右圖右)出席「痞子英雄:黎明再起」MV首播會。(記者胡舜翔攝)張鈞甯、蕭敬騰(右圖右)出席「痞子英雄:黎明再起」MV首播會。(記者胡舜翔攝)

「痞子2」昨天舉辦MV首播會,蕭敬騰與林夕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張鈞甯聽完蕭敬騰的歌聲,立刻說:「以後再辛苦的體能訓練我都不會抱怨,因為我真的只能演戲,不能唱歌!」蕭敬騰則妙答:「沒關係,現在科技很發達。」

保母車車禍 張鈞甯虛驚

正值宣傳期的張鈞甯,會後坐上保母車繼續趕通告,不料,因保母車與前車未保持安全距離,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與四維路口發生追撞,所幸只是小擦撞,張鈞甯並未受傷,車禍後助理留下來處理,張鈞甯則與經紀人坐計程車趕往下一個宣傳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