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幽默正義妹 哪裡耍大牌

亞莉安娜。(環球提供)亞莉安娜。(環球提供)

■記者徐卉

亞莉安娜年輕漂亮又會唱歌,人紅是非多,近日不斷有人指控她愛耍大牌,包括放記者鴿子、在後台給工作人員擺臉色,但我這次到東京採訪,有機會近身觀察亞莉安娜,她其實就是個21歲愛唱歌、愛表演的女孩。

不管耍大牌的真實性有多少,至少當我們圍著她聯訪的那25分鐘,多虧有她,氣氛才能如此熱絡。大家坐在沙發上,就像朋友聊天,她不會丟出呆板又制式的回答,甚至會開玩笑、擊掌,逗得大家好開心。

亞莉安娜也相當有正義感,怎麼說呢?工作人員提醒大家已是最後提問,她卻主動要求讓所有人問完這一輪才能結束,笑說:「每個人都問完才公平,不然我會心臟病發作喔。」她的善解人意,大家都看在眼裡。

至於耍大牌的傳言,我想或許是成為天后的必經之路吧﹗碧昂絲、瑪麗亞凱莉、蕾哈娜誰沒被傳過耍大牌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