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告白奇皇后 141萬人搶看

「奇皇后」劇終池昌旭向河智苑深情告白「我愛你」,聽到河智苑肯定的回答後辭世。(東森戲劇台提供)「奇皇后」劇終池昌旭向河智苑深情告白「我愛你」,聽到河智苑肯定的回答後辭世。(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奇皇后」前晚在台播出完結篇,收視再飆新高達5.51,吸141萬人搶看,4度打敗本土劇「世間情」,榮登同時段有線收視冠軍。劇中池昌旭扮演的「元順帝」與河智苑確認彼此的心意後躺在她腿上溘然長逝,瞬間收視衝至6.50,讓不少觀眾邊看邊紅了眼眶。

劇中河智苑飾演的「奇承娘」從高麗貢女一路往上爬,最終當上元朝皇后,剷除異己拿下最後勝利,在台收視也打了漂亮的一仗。從6月在台播出至今,72集全台不重複收看人口創下1039萬人的驚人紀錄;有網友看不過癮向電視台請命重播,東森綜合台也決定將於10月再次推出「奇」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