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人型布偶 慘淪充氣娃娃

「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發布會,趙又廷(右)、黃渤(左)調皮惡搞。(普拉嘉提供)「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發布會,趙又廷(右)、黃渤(左)調皮惡搞。(普拉嘉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昨天辦發布會,趙又廷、黃渤都亮相,獨缺林更新,因此導演蔡岳勳特別送上林更新人形立牌充數,沒想到趙又廷、黃渤居然「合謀」把林更新立牌「玩壞」。另個大禮則是印有趙又廷頭像的布偶,卻慘被黃渤當成「充氣娃娃」惡搞。

高大帥氣的趙又廷、林更新被封為「痞子雙帥」,讓負責搞笑的黃渤自我調侃說:「趙又廷和林更新是鮮肉組合,有瘦肉就有肥肉,我就是那個五花肉,大家搭配在一起很好。」看著趙又廷和高圓圓登記成為夫妻,黃渤也讚美說:「我看了演藝圈這麼多情侶,趙又廷和高圓圓真的是夢幻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