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低胸拚翁滋蔓 自嘲 超man - 倒著親誇胡宇威唇很軟 男友不知有吻戲

胡宇威(上)與袁艾菲拍「幸福兌換券」親吻戲。(三立提供)胡宇威(上)與袁艾菲拍「幸福兌換券」親吻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胡宇威新戲才開拍不久就和袁艾菲有吻戲,卻因太過陶醉,完全沒感覺自己是在猛親對方的門牙,浪漫氣氛全消;由於親吻姿勢採女下男上倒著親,他也自豪擁有「好腰力」,袁艾菲則誇他「嘴唇很軟」。

是元介(左起)、翁滋蔓、胡宇威、袁艾菲、謝坤達一同出席「幸福兌換券」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是元介(左起)、翁滋蔓、胡宇威、袁艾菲、謝坤達一同出席「幸福兌換券」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是元介代表宅男界 追求翁滋蔓

三立、東森8點華劇「幸福兌換券」將於今晚首播,昨胡宇威、袁艾菲、謝坤達、是元介、翁滋蔓、張本渝及趙杰等人出席首映會,其中袁艾菲以性感低胸禮服,力拚穿露肩可愛公主裝的翁滋蔓,兩人同屬「宅男女神」,卻嗅不出火藥味,袁艾菲笑說:「我們以前有合作過,而且哪有像我這麼man的女神?」是元介演宅男,這次和翁滋蔓再度合作,笑說要代表宅男界追求她。

胡宇威與袁艾菲前3集就有意外之吻,她爆料胡宇威因為要單手支撐身體,拍到最後都在冒汗,但也佩服他可以撐超過半小時,他則開玩笑:「我都要『靠腰』啦!」袁艾菲來不及跟男友林冠百報備有吻戲,笑說:「播出時把他支開。」

袁艾菲還沒想婚 謝坤達工作為重

劇中袁艾菲強迫胡宇威簽下30歲未婚就娶她的兌換券,今年已滿30歲的她,被問有無結婚計劃?她說:「現在還好,先認真工作。」同一題也追問謝坤達與女友柯佳嬿,他也表示:「目前以工作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