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執阿妹 下令脫了 泡泡趴燒千萬轟台中

阿妹昨晚在台中熱唱,場內外吸引約3萬歌迷到場,壓軸時阿妹「放泡」,觀眾濕身玩到瘋。(EMI提供)阿妹昨晚在台中熱唱,場內外吸引約3萬歌迷到場,壓軸時阿妹「放泡」,觀眾濕身玩到瘋。(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中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頂著37度高溫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偏執面」演唱會,她抱病演出,穿著高跟鞋熱唱2小時,唱到「前進烏托邦」時,舞台兩側搖滾區噴出大量泡沫,歌迷濕身大打泡泡戰,現場熱度破表陷入瘋狂。

3萬歌迷搖彩虹旗吶喊

阿妹為這場演出砸了千萬製作費,台下座位區擠進超過6千名觀眾,加上戶外草皮區共約3萬名觀眾,不少人手搖彩虹旗,開場前歌迷都迫不及待,大吼「張總監」、「肖查某」快一點。

阿妹大前天發燒,還去醫院吊了點滴,昨晚仍賣力連唱17首歌,她自稱「弓長張」小姐對歌迷開玩笑:「本人會好好控制時間,絕對『不會』讓你們上高鐵的。」

興奮口舔無毒泡沫

唱「我最親愛的」之前,阿妹喊話:「最近很多事發生,我們要有正面的能量,可以生氣,但隔一天要好好的。」她獲悉一名歌迷要動大手術,也當場為他打氣,自己都忍不住飆淚。

演唱會壓軸,設計了「夏日泡沫趴」,前晚彩排時,阿妹看到泡泡就很興奮,聽說是無毒泡泡,以為能吃還舔了一口,她原本要求台上也噴,但遭經紀人阻止,她穿著高跟鞋排練整夜鐵腿,還急call御用按摩師連夜趕來台中。

泡沫機狂噴挑動情緒

昨晚唱到「前進烏托邦」前,阿妹就慫恿男生脫上衣,接著4台泡沫機開始狂噴泡沫,淹沒了搖滾區,大家隨著泡泡扭動、尖叫,掀起了高潮,這場演出是「偏執面」專輯最後一個通告,安可時她則唱了「開門見山」、「三天三夜」,預告阿密特即將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