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大玩皇帝梗 吸金700萬

池昌旭深情演唱,電暈台下千名粉絲。(記者王文麟攝)池昌旭深情演唱,電暈台下千名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池昌旭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在韓劇「奇皇后」扮深情皇帝爆紅,1千多名台灣粉絲搶當「後宮」,昨晚到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面聖」,見面會開出約8成票房,吸金近700萬元。

開場時池昌旭先用華語「很開心見到大家,我是池昌旭」向粉絲問候,見面會上他大玩「皇帝梗」,不僅和粉絲共演「奇皇后」劇中經典片段,更放下身段開金口唱3首歌、親自做飯糰餵食粉絲,粉絲一邊品嘗他做的愛心料理,他卻突然拿出吉他想助興,但搞笑說只會彈一小節就草草結束。

見面會結束後他前往日式餐廳慶功,20名花5千元購得慶功宴「陪吃」名額的粉絲也隨他開心大啖美食。

除了「花美男」池昌旭在台會戲迷,「熟男帥哥」車勝元今晚將在台大體育館辦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