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發誓組黑衣人牆 危機處理失格

道歉記者會上,柴智屏要記者舉手發誓,承諾不要推擠。(香港明報提供)道歉記者會上,柴智屏要記者舉手發誓,承諾不要推擠。(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鄒念祖/特稿

柯震東被關與獲釋的危機處理都遭到外界普遍的質疑,17日傳出柯震東呼麻被關消息,使出的是「拖」字訣,到最後才確認消息。29日凌晨獲釋,則派出黑衣人來「擋」,卻引發更多混亂與不滿。

柯震東離開拘留所使出調虎離山之計,媒體沒拍到只好全在飯店堵他。經紀公司派出黑衣人阻擋,在飯店大廳瘋狂推擠搶拍,才造成柯震東疑似被惹怒轉身打人,但其實是要「拉爸爸一把」的風波。

昨天下午的道歉記者會上,25位黑衣人坐在第一排瞪著記者戒備,經紀人柴智屏還要記者「舉起右手,承諾不要推擠」。經過大廳的混戰,經紀人的擔憂是有道理的。但如果事先妥善安排,大家都能拍到畫面,沒有人會想要推擠造成危險。舉辦記者會可以藉著適當的安排維護秩序,但出動黑衣人與逼大家舉右手發誓,只會更惡化與媒體的緊張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