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喇舌謝佳見 激情拚阮經天

阮經天(圖左)在「軍中樂園」中有激情床戲。(紅豆提供)阮經天(圖左)在「軍中樂園」中有激情床戲。(紅豆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天」阮經天在新片中與萬茜有激情床戲,因尺度太逼真,他曾說怕女友許瑋甯看了會吃醋,上映後要藉故把她支開,不讓她有看的機會;不過許瑋甯也不甘示弱,在新戲中和謝佳見酒後亂性,喇舌兼滾床,頗有和阮經天較勁的意味。

許瑋甯(圖下)則是和謝佳見在新戲「16個夏天」中有酒後亂性床戲。(TVBS提供)許瑋甯(圖下)則是和謝佳見在新戲「16個夏天」中有酒後亂性床戲。(TVBS提供)

許瑋甯床戲緊張 謝佳見靠酒膽

許瑋甯、謝佳見因拍公視、TVBS「16個夏天」變麻吉,導致對戲時只要盯著對方,就會忍不住笑場,在正式拍攝床戲前,兩人異常緊張,謝佳見甚至躲在角落灌酒壯膽;許瑋甯雖不是第一次拍親密戲,但還是先向謝佳見確認:「你拍吻戲應該不會伸舌頭吧?」不料謝佳見竟開玩笑說:「不伸舌頭我不會演耶。」讓她當場愣住。

許瑋甯激情滾床 親到頭暈

不過兩人正式上陣時,立刻開啟激情模式,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得滿臉通紅,事後許瑋甯還害羞地說:「起來的時候是暈的,感覺兩人都親到含氧量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