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聲」意興隆 十男神自拍狂賀

王心凌下月將過32歲生日,笑納蛋糕提前慶生。(環球提供)王心凌下月將過32歲生日,笑納蛋糕提前慶生。(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昨在北京舉辦媒體見面會,除收到「十大男神」的祝福,師兄潘瑋柏爆料:「王心凌是少數去他家參觀過的女藝人。」下月將過32歲生日,王心凌也在現場切蛋糕,與粉絲提前慶生。

王心凌新專輯成績亮眼,在記者會上獻唱新歌。(環球提供)王心凌新專輯成績亮眼,在記者會上獻唱新歌。(環球提供)

出道11年,王心凌「第10個王心凌」專輯成績亮眼,王心凌在記者會上獻唱新歌,唱片公司也送上王心凌出道年份的珍藏紅酒,期許她的作品能像紅酒一樣越陳越醇;包括伍佰、潘瑋柏、林俊傑、羅志祥、吳克羣等合作過的「十大男神」都錄製祝福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