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水都現身 安德魯愛相隨 - 鳥人合作米高基頓太過癮 求導演再來一次

艾瑪史東(左起)和導演阿利安卓以及米高基頓,為競賽片「鳥人」現身水都。(法新社)艾瑪史東(左起)和導演阿利安卓以及米高基頓,為競賽片「鳥人」現身水都。(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威尼斯報導〕第71屆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正式展開,由開幕片「鳥人」端出首波星光,包括男主角米高基頓、艾德華諾頓以及艾瑪史東都現身水都,「鳥人」搶先在開幕前舉行試片,米高基頓精采演技獲得滿堂彩,讓這部黑色喜劇成功在威尼斯打響第一砲。

第71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評審團,由「色,戒」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中)領軍。(法新社)第71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評審團,由「色,戒」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中)領軍。(法新社)

米高基頓演技虛實難分

艾瑪史東(圖右)和同片演員抵達水都,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同行。(法新社)艾瑪史東(圖右)和同片演員抵達水都,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同行。(法新社)

米高基頓認為該片瘋狂又充滿勇氣,劇場式虛實難分的手法也是演員的大挑戰;導演阿利安卓則表示如果沒有米高,他無法完成鳥人。艾瑪在片中與眾多前輩合作,大呼過癮,還開玩笑向導演要求:「可以再來一次嗎?」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愛相隨,與女友艾瑪同日抵達威尼斯,安德魯主演的「99個家」是今年競賽片之一,此行影展官方活動被安排在29日,與艾瑪的「鳥人」差了2天,但大會26日提供的貴賓抵達名單中,安德魯悄悄出現在「鳥人」團隊的下方,成為「99個家」最先現身的成員,不但可以趁機與女友相聚,還能同時為彼此宣傳成為媒體追逐焦點,可說是雙贏策略。

隨著開幕亮相的還有今年的評審團成員,由「色,戒」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領軍的競賽片評審團,以及香港導演許鞍華領軍的地平線單元評審團一起現身,為即將展開的「逐獅大戰」拉開序幕。身為首位擔任威尼斯競賽片評審團主席的作曲家,戴斯培表示希望能為今年帶來充滿力量的創新;許鞍華則承諾會全力以赴。

色,戒女主配角 團聚威尼斯

有趣的是,曾為李安擒獲2007年金獅獎的「色,戒」,女主角湯唯今年將以閉幕片「黃金時代」女主角現身,女配角陳沖今年則是以競賽片評審身分出席,讓今年威尼斯意外成了「色,戒」的小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