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末沉淪床戰嫩男 安達祐實慘遭搓奶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人妻女星廣末涼子演出NHK晚間10點新戲「聖女」,一開始就打床戲牌,她與25歲男星永山絢斗纏綿,吸不少睛,但也有人邊看邊罵,認為掛著「正」字招牌的NHK為搶收視而「沉淪」。

廣末NHK演魔女 祭床戲拚收視

廣末涼子首次擔綱演出NHK連續劇,「聖女」內容非如劇名,描述利用美貌誘惑男性的「魔女」,劇中的廣末扯入連續殺人事件,辯護律師永山絢斗是她以前的家教學生,兩人重逢又激發出火花。

廣末與蠟燭藝術家老公Candle JUNE的婚姻名存實亡,又被拍到夜宿佐藤健家,頂著「不倫人妻」形象,演出此角似乎格外有說服力。NHK祭出床戲拚收視,廣末也大方解羅衫,欲與另一演出不倫人妻的女星上戶彩拚魅力。

安達祐實新片全裸 不想家人看

女星安達祐實去年推出全裸寫真集,今年又接拍同名小說改編電影「花宵道中」,挑戰全裸床戲及慘遭搓奶,創下從影最大尺度。該片11月上映,近期猛打預告,安達說自己不希望家人看片,而昔日「無家可歸的小孩」粉絲們的反應則是「不忍卒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