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情海生波3》湯姆漢克斯傳婚姻觸礁 怒駁流言

湯姆漢克斯(左)傳出26年婚姻觸礁,發言人已出面否認。(歐新社)湯姆漢克斯(左)傳出26年婚姻觸礁,發言人已出面否認。(歐新社)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被一名自稱與他有深交的靈媒朗巴特爆料,說他對未婚妻安吉莉娜裘莉已經沒有愛,只是為了小孩才在一起!

布裘恩愛在好萊塢人盡皆知,但朗巴特卻宣稱他預測了布裘的未來,表示小布已經不愛裘莉,心裡只有舊愛珍妮佛安妮斯頓,還宣稱布裘早已秘婚,而小布是被6個孩子困在這段關係裡,朗巴特的發言目前尚未得到布裘的回應。

另一對好萊塢模範夫妻湯姆漢克斯與老婆麗塔威爾森也驚傳婚姻觸礁,26年婚姻走向分居局面,但消息傳出後,這對夫妻的發言人已出面否認,表示傳言是「一派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