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情海生波1》碧昂絲討教葛妮絲 完美 離婚傑斯 - 花蝴蝶爆分居 150億資產+監護權大戰恐開打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西洋天后碧昂絲已經準備好要向姊妹淘葛妮絲派特蘿討教一堂「離婚課」!據悉碧昂絲想模仿葛妮絲和前夫「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的分手模式,營造出「分手後仍相愛」的形象。

碧昂絲分手後還想曬恩愛

碧昂絲與傑斯的婚姻危機傳言已久,雖然碧昂絲總是粉飾太平,但應該已在倒數計時中;根據美國周刊報導,碧昂絲對於葛妮絲和前夫的「完美分手」相當嚮往,希望和傑斯在離婚後,也能繼續維持友好往來,該報導指稱「在碧昂絲與傑斯宣布離婚後,碧昂絲和傑斯將會一起現身,甚至互曬恩愛。」就像當時葛妮絲與克里斯分手後還相偕一起去度假。

花蝴蝶假面夫妻 早受不了彼此

另一個很愛高調曬恩愛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也驚傳與老公尼克坎儂分居,同樣離婚倒數!雖然瑪麗亞凱莉也是維持表面和平的高手,但根據美國娛樂線上網站接獲的線報指出,這對夫妻有婚姻危機已經有一段時間,目前處於分居狀態,這對總是以恩愛形象示人的夫妻檔其實已經無法忍受對方,如果一切屬實,花蝴蝶高達5億美金(約台幣150億元)的資產和龍鳳胎的監護權大戰即將引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